【昊皓】 《老公》

 

 

* 叶皓 昊皓 修罗场。嗯@零星

点的文。。太正经的修罗场我写不出来,就,搞成这样了。。如果不合口味请包涵。。

 

* 昊皓    微叶皓    (战战兢兢打上叶皓tag。)

 

 

 

《老公》

 

 

 

 

这就非常尴尬了。

 

 

刘皓握着鼠标的手指有些发僵,他能感受到来自背后的低气压,唐昊此时此刻的表情一定十分难看——毕竟自己刚刚在世界频道里用“喇叭”对着其他角色喊“老公”,而让这件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且难以解释的是,这个角色的主人刚巧是叶修。

 

自己的前任队长加曾经的暗恋对象。

 

 

刘皓开这个忍者小号出来纯粹是为了探探BOSS位置,谁料走到森林里屁股还没蹲热乎,就被几个专虐小号找存在感的神经病给盯上了。

接下来就是一路狂奔逃命——他可不想被这种傻逼给杀回城。

等他逃出森林,好不容易找到个破房子准备挂在上面开隐身之际,一团黑雾从他脚边喷出来,跟着从雾气中跳出一双闪着红光的瞳孔。

猫妖。

我操!刷了!

他妈的要完!刘皓赶紧侧步躲开,趁着BOSS大约零点五秒的空白期,脱离视线范围。这会儿他已经只剩下一层薄薄的血皮,不管是被人摸一下,还是被怪摸一下,都得死。

紧追不舍的三人停下脚步,显然是在合计这事怎么办。

刘皓本可以利用这个空档逃跑的,可他不甘心到手的BOSS就这么拱手相让。明明是自己发现的,再怎么说呼啸也该分一杯羹。

[你们想怎么样?]

他隔着BOSS跟对方交涉。

[搞死你,分BOSS。]

对方显然目的明确,并不打算放过他以及从天而降的馅饼。

没辙,刘皓想,把坐标发给唐昊。

[赶紧带人过来,我被屠小号的缠上了,这边我能拖多久算多久。]

 

 

唐昊气的够呛。

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人被菜鸟欺负,那还算什么男人。

他急急忙忙交待了阮永彬几句,连小号都没来得及换,开着大号就跑。

阮永彬翘着二郎腿招呼网游公会里的人集合,心想,这下有好戏看了。

 

 

刘皓趴在草地上。

已经尽力了,他把最后的坐标敲给唐昊,抄起手,等着最后一刀落下,画面黑白。

[哟,这是在干嘛呢?这么多人欺负小号,不好吧?]

公屏信息跟随着一片阴影出现在脑袋上方。

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小剑客从树干上跳下来,看样子已经在上面呆了一阵子,怕是目睹了全过程。

[别多管闲事啊!不然连你一起干了!]

对面几人对搅局者语气不善。

[哦。是吗?]

小剑客稳稳落地,拔出长剑。

真是初生牛犊不怕死啊,刘皓勾起嘴角,搁这儿逞英雄,呵呵,找不自在呢吧。

[诶,地上那个,]小剑客踢了他一脚,[虽然路见不平是该拔刀相助,不过我总不能白救你吧?]

哈?还白救?自身难保吧你?

刘皓无语。

[这样吧,]小剑客蹲下,[你叫我声老公,我帮你搞定他们。]

???

啥玩意?神经病是不是?

[叫你妹啊!]

[不愿意啊?]小剑客扬起长剑,直插在他面前,[那可就怪不得我了哦?你趴在这碍手碍脚的,先把你戳死算了。]

日……

[我怎么知道你不是跟他们一伙逗我玩的?]

[哦,你说的也有道理,]小剑客握住剑柄,[那我先帮你,然后你再叫。]

[行。]

刘皓咬着牙打字,心说再拖一会时间,唐昊应该快到了。

 

 

小剑客的操作牛逼上天,对面三个渣完全不是对手,没几个回合便丢盔卸甲,逃了。

刘皓心里暗道不好,这他妈哪能是小号,这货绝逼是职业选手。哪个公会的?剑客……操,不会是黄少天吧?不不不,应该不是,这打法风格不像黄少天,黄少天更硬朗一些,这人有点猥琐。

猥琐?方锐?可是据他所知,方锐是不太会玩剑客的。

到底谁啊这是?

他脑子一片混乱,完全没注意到小剑客已经收了武器,晃悠到了自己面前。

[好了,别磨叽,快喊。]

[那什么,能不能打个商量,等会BOSS分你一份?]

[拉倒吧,我傻啊?等会你们公会的人来了,大家一起上,弄死我还不是秒秒钟的事。]

[你怎么知道!你是哪家的?!]

[别说没用的了,我给你两个选择,1、喊老公。2、我现在就送你回城,把BOSS拉走。]

我操!

刘皓一拳砸在电脑桌上,以这人的操作水平来看,他丝毫不怀疑BOSS会被拉到唐昊根本找不到的地方。

那这老鼻子劲不是全白费了。

叫就叫!妈的!

刘皓环视一圈,点开对话框,输入“老公”二字。

正要按下enter键,唐昊的私聊忽然弹出来。

[到了,你在哪?]

刘皓心惊,手一抖,不小心碰到了N键,那是他之前设置的世界频道喇叭喊话快捷键。

然后那句“老公”,就这么在所有人面前弹了出来,还是红色加粗字体——他自己设置的,更糟糕的是,他当时选中了这家伙。

 

 

系统公告:玩家[白月光]对玩家[夜不休]说:“老公”。

 

 

唐昊挥舞着血祭绝魂从灌木丛里钻出来。

看着趴在地上的刘皓和站在皓身旁的“奸夫”,震惊了。

让人尴尬的沉默。

大概过了二十秒,小剑客说话了。

 

 

[哟,唐昊啊,居然开着大号就来了?也不怕被偷死掉装备?不就是个野BOSS嘛,你们呼啸也太急了吧?还是说是急着来英雄救美的?]

[你谁啊?]

[你猜呀。]

……

唐昊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[老子猜个屁!是不是想打架?!]

小剑客没搭话,拔刀,架在刘皓脖子上。

[你把他放了!]

[放了?我傻啊?我这么个破号,跟你打,一秒就扑街好不好。]

[你到底要怎么样?]

[把你解决了,然后打BOSS咯。]

他扬起手,朝身后摆了摆。

小树林里呼啦啦钻出来一群人。

兴欣的人。

 

 

唐昊很郁闷。

这BOSS最后也没打成。

他的确不敢跟兴欣的人直接开干,这可是职业比赛号,真的掉了装备战队非得把他给当场处理了不可。

但比起这个,更让他郁闷的是,刘皓竟然当着他的面喊别人“老公”,那个人还他妈是叶修!

去他妈的BOSS!

唐昊摔了键盘,退号,起身冲进刘皓房间。

 

 

“我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解释你为什么趴在地上喊叶修老公?”

“我……我又不知道他是叶修!”

“哦,是吗?不知道啊?”

“唐昊!你什么意思!”

“我有什么意思?我能有什么意思?这声老公喊的很溜嘛,一点都不像喊不出口的样子哈。”

语气里满满妒意。

刘皓猛地反应过来,唐昊这是在生什么气。

他瞧着小流氓那张气鼓鼓的脸,忽然笑出声。

“笑什么笑!”

“唐昊,你过来,”刘皓语气软软,朝他扬起下巴。

唐昊犹豫了一下,走到他面前。

刘皓咬了下嘴唇,抬起手臂勾住唐昊的脖子,往下带。

“老公。”

他咬着唐昊耳朵上亮闪闪的耳钉,轻声说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兴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 

 

 

 

“你这人心眼可真坏。”方锐抱着泡面,吃地吸溜吸溜的,“逼人家喊老公,啧啧啧。”

“我那不是为了大家能顺利抢到BOSS嘛。”叶修手里的打火机玩的啪啪响,“猫爪子多贵啊,买不起。”

“呵呵,是不是你心里清楚哈。撤了,明天还要早起,”方悦套上拖鞋,趿拉着往外走,“为了听人叫声老公,也是不容易哦。”

“是是是,快走吧你。”

叶修目送方锐离开,关上门,这才把叼在嘴里的烟点燃。

 

 

是啊,真不容易啊,他想,这唯一的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FIN

 

 

评论-34 热度-635

评论(34)

热度(63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月与长烟 / Powered by LOFTER